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讨厌别离

23.02.2009 晴 3.08pm

星期一,已是下午3.08分,飞往台北的班机已起飞了。
我。。。讨厌别离!
人生,总会面对生离死别。不奇怪!
但离别时却不能制止那股伤感。。。
今天,面对的虽然不是什么死别。
但却是另一场分离。。。
不舍与思念之情无法言喻。。。
阻隔着我们的不再是房门的那道墙,而是几千公里外的一大片汪洋。
早上,泪水在眼里打转,我们都强忍着,轻轻一句:take care! 不想为彼此增添多一份的忧愁。
这一躺分离,一别就要两年。
两年的时间不长不短,但心中难免有股别离的忧伤。
两年里或许会有预测不到的变化,就像你说的:‘两年后我回来,你已经嫁人咯!’
哈!这我不知道,但你肯定已经长大了,我也老了。。。
和你相处已多年,大家同一屋檐下,我们的情感宛如亲姐妹,难免的大家都会不舍。
你,今天飞往台北追寻你的梦想与学业。
我,今天在这里献上我的祝福与你打气。
很多话放在心里,无法开口,只因害怕我的泪水不听使唤的从眼眶里夺出。
“ 我亲爱的表妹盈,这是你第一次独自一人离家远赴台北求学,虽然不舍但我们为你能够实现你的梦想而开心!
你一人在外,万事都要留心。也要学习独立,不要太轻易信人!
好好念书,我们等你凯旋归国!
知道你肯定会想家,就像我们同样的也会很想念你,所以我们会时刻保持联系。
有任何心事或困难一定要找我们商量!
有机会我一定会飞去台北探你。
保重咯!”


临行前的饯别会,表妹盈与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