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旧爱结婚了,幸好新娘不是我

21.02.2009 晴 2.44pm

有时候人类的感觉挺复杂的!
你有没有试过心里有种说不出口的‘酸劲’?!
就是那种酸溜溜,不是滋味的滋味。。。
今天,我的姐妹涛帮派里有个妹妹跑来跟我说:
‘我心里有种不吐不快的酸溜感,因为旧情人结婚了!’
我说:他结婚了,那很好啊!
就祝福他吧!
她说她肯定会深深地祝福她的旧爱,可是为什么心里酸溜溜的?!
就好像‘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的感觉。
哈!
我想很多人都有这种错觉吧!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酸溜溜的感觉在心头?!我不知道。。。
我想因该是因为他曾经是你爱过的,所以你有点不舍!
我想因该是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所以你吃醋了!
我想因该是从今以后你们真的成了过去,所以你带点眷恋!
我想因该是他比你先结婚,比你先找到另一伴,所以你有点不爽!
我想因该是你认为你是他一生中最爱的(至今还是深爱着你),你是他今生中遇到的最好的一个,他非你不娶,如今他却说要跟另一个女人结婚,所以你慌乱了!
我想因该是在这么多男人中他是最好的,如今他的好却只献给一个女人,那个女人又不是你,所以你觉得可惜了!
我想因该是。。。。唉,不懂啦!毕竟,目前为止,我没那种感觉!
无论你怎么想,请相信我,那种酸溜溜的感觉会随风飘逝!
也请你相信我,不要怀疑你自己还深爱着他!你绝对不是!
因为我想说,‘旧爱结婚了,新娘不可能会是我’
对啊!两个人都已经分开了,也有各自的生活,大家都各不相干了。
旧爱结婚了,新娘怎么可能会是我呢?!对不?
当初分开肯定是感情方面出了问题,如今已事隔多年,虽然桃花依旧但已人面全非,我们又何必有太多的依恋??
就算你还爱着他/她,那又如何?!
他/她结婚已是事实,而且也不关我们鸟事!
除了祝福,你难道还能上演抢新郎/新娘的戏码?!
而我,我对我那些已结了婚又没半点依恋的旧情人只能说:“幸好今天嫁你的不是我!”
看见他们的幸福,我又不是小器到不想去祝福只是我不会大方到很刻意的再去祝福他们,少了我的祝福他们还是能生存的,就当作是我寒酸咯!
因为,我只是想我自己活得更幸福!
‘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已经不贴切了!
都已经分开了,(就算你还爱着他)感情也该终止了,所以称不上是‘爱人’!
现年代,你该说‘旧爱结婚了,幸好新娘不是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