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那段已走过的岁月...

17.02.2009 晴 11.25am

又是另一页单身记载...
刚才回望过去我在这部落格里的一切,我这部落格已创建了一年.
心里有着百般的滋味,原来我已走过了那段情伤的悲哀日子.
去年的情人节我还在情伤的痊愈中,原来我去年的情人节并不开心!
原来我曾爱上像他这样的男人...
原来我曾经把爱情看得那么重...
原来我曾伤得那么深...
原来我也会为了不复在的爱情转牛角尖...
原来我会为了爱情而想不开...
原来我曾因为像他这样的一个男人过得那么悲...
原来在感情世界里,我是那么的脆弱...
但今天的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不会再那么傻那么天真!
以前爱得痴才会当局者迷,什么事都看不清看不懂.
所以我也不会再去问自己到底值不值得,就是因为以前的那段岁月感情才有今天更坚强的我!
说起来,我或许还该感恩呢!
今年的情人节也匆匆过去了,但我过得很好很开心.
谢谢一班新/旧朋友的陪伴,单身的烧烤会,我玩得尽兴.
虽然单身,但我却跟寂寞恋爱着!
不必愁,因我学会更爱我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