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TAKE CARE

19.04.2010 星期一 1.12pm 阴


如果你也失恋,我不会冷言。
如果你也失恋,我不会嘲笑。
如果你也失恋,我不会暗爽。
不论以前我们之间曾发生过什么事!
如果你被伤害了,我不会说是你活该。
如果你被伤害了,我不会刻意安慰你。
如果你被伤害了,我不会说些什么话。
不论以前你曾伤我多深!
对我来说,过气情人受到情伤,我不会因为你经历了以前我为你所受过的伤害与痛苦而欢呼。
相反的,我也不会去同情你或安慰你。
看着你的失落,受尽情伤的脸,我更没有因为‘朋友’的失恋而感到痛心。
反而,我只有淡淡的投以一个微笑,搭搭你的肩,给你个温暖的HUG再说声:TAKE CARE!
我不会问: R U OK?
因为我知道也看得出你不OK.
虽然你O不OK都与我无关!
谈了无数次的恋爱,你就会习惯失恋,习惯了失恋你就会麻木了伤痛。。。
在后来,你会觉得一切都不算什么!
因为你会想说:‘习惯了啦!这又不是第一次!’
虽然你每一次都很认真。
想尽一切办法都挽留无效之后,你就会彻底死心。死了心,就学会放手。
你或许已踏上离开的班机。。。
有时候不需要太多言语,淡淡的一句就已足够了。
‘朋友’,TAKE CARE吧..

2 条评论:

牧羊星 说...

师父写的东西我都很欣赏~
有时候真的不需要太多言语~淡淡一句就足够了~

说...

谢谢你的欣赏!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部落格加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