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LOVE HAPPENS

14.04.2010 三 5.01pm 晴


《LOVE HAPPENS》一套较早前的戏,一直想看,但却没时间。
昨晚终于把它看了!
有点小失望呢!
这故事太平平无奇,有点闷,没有起落。
我也是半睁着睡眼把它看完。
看完也没太大的感触!
想追看这套戏的原因无啥,纯粹为了捧女主角的场。
Jennifer Aniston 是我喜欢的演员,虽然她的演技没有太大的突破,但我却异常喜欢她。
或许被她的轻松搞笑,傻大姐式所吸引吧!
故事男主人翁因为丧妻,所以把一切对妻子的伤痛,怀念如何化为勇敢生存下来的意志力写成了一本书。
原只是想借抒写来释放压力,没想到这本书却意外的爆红!
让他一夕之间成了畅销作家!什么代言,品牌,广告都找上了他。。。
还举办了巡回讲座会,分享会以激励人们,教人们如何走出痛失亲人的阴霾等等。。。
但这一切,其实只不过是他的表面谎言。
在他内心深处却有一道不可触碰的伤痕。。。
这三年来,他活在深深的自责里。
他表面坚强的帮助人们,但他根本没有走出痛失爱妻的伤痛。。。。
直至在西雅图的一场座谈会里,他在酒店邂逅了美丽的花店老板娘。。。。
接下来的故事,大家都猜得到了吧!
爱情里没有机会给你深深自责!
男主人翁说‘上帝将你的一扇门关上,自然会留一扇窗给你。’
但我们不是上帝,我们不知道窗到底打开了没。。。
所以我们要靠着我们的意志力往上爬,然后你就会发现其时恐惧只不过是一种心境(就像戏里说的)!
我喜欢他那句‘因为爱而失去,因为失去而恐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