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IF ONLY 如果可以再爱一次

16.04.2010 五 3.43pm 阴


“如果你的日子只剩一天,那你想做什么?”他问。
“跟你在一起,告诉你我有多爱你。”她答。
他们深爱着彼此,但又用错了爱的方式。
有人问他:“如果她现在就走,离你而去,再也不会回来,那你会怎样?”
他不敢想象没有她的日子!
结果那个人跟他说:“所以你想爱就去爱,用心去爱去珍惜她。。”
He loved her like there was no tomorrow...
他义无反顾的去爱她,因为他们已经没有明天!
因为爱,所以他选择了牺牲自己。
他知道他不可能改变命运的结果。
所以他选择改变结局!
因为他知道死亡不会让他的爱结束。。。


《IF ONLY》这部电影不错,2004的作品,但我现在才翻出来看。
顺手一提,男主角有一种魅力,他的眼睛很美,会让人心动。
虽然这又是一般的悲剧爱情故事!
但这套电影很感动,牵引着我的心。
我的眼泪稀里哗啦的狂流。。。
因为感动,所以哭了。
感动是因为被他的真心触及自己渴望的内心。
他对她的真爱是现实世界里不可能拥有的。
这种深情的人,为爱牺牲,只能被塑造出来吸引观众!
所以我们才会陶醉在这种电影里。
well, 我想这套戏要表达的也是提醒我们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爱可以简单一点,想爱就去爱,去珍惜;不要等来不及了才说我有多爱你!
至少,在你来生之年,你是曾经那么的好好去爱过一个人。
所以,无怨无悔!
毕竟,人生不可能像这套戏里‘如果爱可以重来’似的给你一个可以重新的机会。
有时候,一句话,一个转身就是一辈子的别离!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吧!

2 条评论:

牧羊星 说...

师父写的对咯~爱一个人要好好珍惜哦~
师父最近都在看戏啊~哈哈~

说...

我最近在家当宅女!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