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我们都拥有过像红豆冰般的初恋

24.04.2010 六 4.50pm 阴


在充满期待下,我看过了《初恋红豆冰》。
结果也没有让我失望!
该哭的哭了
该笑的笑了
该感动的也感动了我
那个乡下,
那些味道,
那段初恋,
那段回忆,
还有那些童年。。。
就好像这部电影让我重新找到了我快遗失的记忆。
我喜欢这套戏的结局。
“初恋就像红豆冰,甜甜的,冰冰的,可惜还来不及感受就溶化了。。”
这就是这套戏的初恋。
我们都拥有过初恋。
甜甜的,颜色那么漂亮,配料也多,不会太腻,溶化得快。。
突然叫人怀念!
你的初恋呢?
我好想找回儿时跟我一起在屋后玩bakuli的邻家哥哥,可惜长大后的我们,比陌生还更陌生。

8 条评论:

Ee Siong 一雄 说...

听说蛮好看的,票房也很理想。
我好像看哦!阿牛哥,加油!哈哈!

Ee Siong 一雄 说...

啊!是好想看,不是“好像”。嘻嘻!

说...

一雄:去支持支持呗!真的很不错看。

Wake Up Studio 说...

有时候真的很惭愧
我还真的没有bakuli过。。。
呵呵呵呵

说...

北西,我有看到你咧!超可爱的说!
我跟我哥小时候都有玩bakuli,我们还会收集bakuli呢!然后看谁赢得最多。我连打架鱼都有玩过呢!这应该是70年尾-80年头出生的小孩最为熟悉的乡下游戏!哈~

Horlic 说...

除了打bangkuli,打架鱼,还有打蜘蛛,跳人头,跳飞机,masak-masak, 斗谁的橡胶种子硬,哈哈还有好多好多

说...

horlic: 哈哈!原来咱们的童年都是这样过滴!但我不知道什么是跳人头。。。

Joan Luvfeelin 说...

我的初恋?忘记了。。就在我们说分手的那一刻,我就忘记了。也许我没有那么刻骨明新的爱情,有或者说我冷血,也行。

看着初恋红豆冰,我没有初恋的感觉,但是却以欣赏的角度去品尝一部作品,很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