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他 HIM

29.04.2010 星期四 5.32pm 晴

我见了他。
出乎我意料之外,他比我想象的还要年轻很多。
而且。。。好看!
有些男人不能用帅来形容,但他却出奇的耐看。
就是合我胃口!
噢~我为之着迷。。。
我们因为工作关系而认识了很长的一段日子。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通过电话,电邮之类的联系,不曾相见。
但我们对彼此的声音却意外的熟悉。
那天他突然造访来到我跟前,他知道我是谁。
我不知道他是谁,只是低着头弄着我的文件。
他开口说话,我抬头一望。。。
我凭着声音认了他!
他的声音很低沉,原以为他会是个大肚腩带着金丝边框眼镜的中年男。
天啊!
我的眼前竟然是出现了那么一个轻熟男。
他,双眼丹凤。
他,鼻梁高挺。
他,高大魁梧。
他,奶茶肤色。
他,短发整齐。
他,笑容可嘉。
他,谈吐有礼。
他,亲切友善。
他,成熟稳重。
他,都市潮男。
最重要的是他,年轻有为!
只可惜他,名草有主!
虽然我做过狐狸精,就是所谓的第三者。
所以做过狐狸精就有一阵狐味,在做一次我也不会觉得怎样!
但我尝过报应,从此信佛后,我就怕了报应。
所以,算了。。。
想想我也没资格怎样,毕竟我跟他们那种高层次的都市男level不一样。
做狐狸精也要有自知之明。
我太渺小,渺小得不足多费神。。。
我开始后悔那晚没有应邀去晚膳。
他拿了我私人手机号码,这样就够了。
他联不联我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有了他的号码!
我联不联他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可以偷偷想他。。。
就这样,我觉得够了。
(虽然我希望有下文)
我们这种单身轻熟女,就是对那种年轻有为,事业有成的轻熟男tap糖。
放心,我很花心。
等下一个出现时,我就会忘了上一个是谁。

2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既然他名草有主
那就。。。
祝你
快点来一个新的
让你忘记他
哈哈哈哈

说...

唔。。只要他还存在着,我总有机会的!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