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你是那么的难以捉摸

29.10.2009 星期四 4.16pm 继续阴/雨


她说。。。难以捉摸男人的心!
嗯。。。或许吧!
其实,我也不厉害。
只是觉得这乃关乎相处之道吧!
处得不好,沟通有问题;我们自然而然觉得越来越不了解睡在你枕边的那个人。
总觉得我们不懂他,他也越来越不了解我们。
我们开始疑惑,困惑!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与判断力。
‘我爱他吗?’‘我们是不是变了?’‘这段感情到底是对是错?’
于是,我们变得烦躁,争吵也随之而来。
两人的关系也陷入了僵局。
我们开始冷战。。。冷淡。。。再冷漠。。。
最后,变得不在乎。

我们觉得男人的心难以捉摸
同样地,男人何尚不觉得女人的心难以捉摸?
追根究底,问题出在哪?

其实,难以捉摸的终究是我们自己的想法。
以为自己很懂,后来知道不是那么一回事。
当初高估了自己,现在形成了一种无形的背负
然后,潜意识里就出现了些负面或较极端的想法。
这影响了我们的判断力与思考力。
试想想扛着背负,我们走得多累啊!
那唯有放慢脚步,了解自己的想法先,听听自己心里怎么说,看看自己要什么。
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怎样了才能有空间去分析对方的想法。
再每天不断重新认识对方的想法,想法可以多变幻。(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毕竟,有些人的想法可以每天不一样,可以日日新奇。
相互了解对方的想法,我想应该不难捉摸他/她的心。
有人说:“你不需要很爱男人,但你要够了解他。”

女人的心也不难捉摸。
她们简单得像个小孩。
最单纯的心只是渴望被关怀被呵护,借出你的心你的耳倾听她的说话与想法,
你就捉到了她的心。
她的任性,刁蛮,无理取闹全都因为男人。
有人说:“你不需要很了解女人,但你要够爱她。”

心,难以捉摸吗?
或许吧!
毕竟要了解一个人谈何容易呢?
所以我很享受我现在的单身生活。
多逍遥啊!
哈哈哈哈哈~~

心,难以捉摸吗?
或许吧!
一个女作家说过:心,并没有变。只是想法在变!
除非,那个人移情别恋了。。。。


p/s: 难以捉摸你的心,是因为我们不够相爱吗?还是我们还不够了解对方?小妹,加油哦!

1 条评论:

小妹 说...

好一个 “心,并没有变。只是想法在变!”赞同。。 3姐,谢谢你。。我会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