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思念雨

05.10.2009 Monday 5.03pm 阴/雨

又...下雨了!

下雨的季节总是特别容易思念...

此刻...

我想起了你...

你的眼

你的笑容

你的声音

在我脑海里回荡.

如果可以,我想跟你说:hey,我想你了...

可惜,短短的几个字也显得太沉重。

沉重得连以开玩笑的口吻都没资格。

沉重得连短讯都发不过去,会hang机。

你想念一个人,但那个人未必也同样地想着你。

那倒不如不想的好。。。

奈何我们却控制不了我们的思绪。

人类都是自私的,我想念一个人时当然也希望对方同样的想着我。

哪怕我只是欠他个人情还没还清!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下雨。

是不是不下雨,我就不会思念了?

是不是下了这雨,你就会出现在我的落地窗前?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