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问男人

02.10.2009 FRIDAY 6.24PM 阴

这天气不错...

心情乱呼呼的...

安对我很好很好,是个很积极的追求者.

我对他很客气,不晓得为什么!或许他太成熟踏实了.

他对我好,我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虽然还是会有感动但很多时候却是不以为意...

不懂为何最近他对我却冷略了,很多事都不闻不问.少了之前的那股热衷!

可是,很贱的...我反而紧张了起来! -.-''

是在玩心理战术吗?

还是玩完了?

不懂...

男人的心也不易猜!

但男人啊男人,无论怎么样,色字当头,你终究还不是个男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