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许五秒的愿

10.10.2009 星期六 11.21am 晴

夜色优美,晚风秋凉,在曼妙的音乐陪同下,你许了一个五秒钟的愿。。。
五秒钟会不会太短啊?! 够吗?
你说:十五秒太沉长,五秒就已经足够了。。。
原来,在新世纪里连许愿都要速战速决。
看着你双手合十,紧闭双眼然后低着头认真的许着那五秒的愿。。。
对我来说,五秒不够我许,因为我的愿望太多了!
可你还真的五秒就够。
五秒内,我很好奇你到底许了什么愿!
但。。。。
到今天为止,我始终没问。
不是因为人家说愿望说了出来就不灵。。。
而是因为我害怕你许的愿会跟我有关。。。
我害怕承担你的愿望。
我担心要怎么帮你实现那个跟我有关的愿望。
我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你许的愿怎么可能会关于我呢,对不?!
对,不会关于我!
所以我没有问,我更阻止你把愿望说出口。
因为人家说愿望说出来会不灵的!
(矛盾)
我害怕知道答案,我害怕听见从你嘴里嘣出来的答语。
如关于我,我会有所压力。
跟我无关,我又会不开心因为觉得自己不被重视。
(我就觉得自己很矛盾!)
唔。。。看来你还是不要让我知道你那五秒里许的是什么愿了!
我永远都不要知道。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