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不是离不开,只是不愿意

06.10.2009 Tuesday 4.46pm 阴/雨

这句对白在我耳边回荡;

女主角跟男主角说:“我并不是想跟你说我不能够离开你!不是我离不开你。。。。。

只是我不愿意离开你。”

电影故事情节不屑一提,偏偏这句台词让我无法忘怀。

听罢那句对白,我留下了感动的泪。。。

--------------------------------------------------------------------------------

爱情不过如此。

分开时,还爱着对方的那个哭得死去活来。

说什么‘我不能没有你’,‘不要离开我’,之类的等等都是骗人的。。。

孰不知自己一个人生活却可以比拍拖时更精彩!

世界上不是没有了谁就会活不了,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生存。

就算是不习惯没有他/她在身边的日子,你也可以过日子的,毕竟不习惯也可以变成习惯。

在不习惯之前是习惯,习惯了之后才有后来的不习惯。

这只是一个习惯性的问题,所以不是问题。

不要再给自己借口死守在一段已经没有水分的感情。

如果知道感情无法挽留,那就离开!

学女主角说:“我并不是想跟你说我不能够离开你!不是我离不开你,只是我不愿意离开你。”

就算不愿意,她还是抹着泪转身离去,因为她知道已无法挽回这段爱。

离不离开只是看我们愿不愿意,不是能不能or可以不可以!

不愿意,你还是得走。。。

愿意走,那你走就是了。。。

至于,爱不爱你;不是我愿不愿意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