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23.12.2008 晴 5.43pm

唔。。这个十二月充满了欢乐声!
有华族同庆的冬至,也有普天同庆的温馨圣诞节。
刚刚过了冬至,后天就是圣诞节咯!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圣诞节已成了普天欢庆的节日了!
圣诞节,给我的印象是浪漫的,温馨的,和平的,与充满欢乐幸福声的。。。
从小就希望可以真正的过个白色圣诞的我,对圣诞节充满了憧影。
虽然知道圣诞老公公骑着麋鹿到处派礼物是个美丽传说,但我还是希望平安夜望向夜空时可以亲眼目睹圣诞老公公骑着麋鹿在夜空画过。。。
或许这就是小孩的企盼吧!
长大了,当然也不希望这从小的幻影破灭。哈哈!
有机会我想在外国过一个浪漫温馨的白色圣诞,虽然没有圣诞老公公,但我希望有我爱的人,如家人和亲密爱人在我身边,大家一起在火炉旁吃着火鸡晚餐,然后窗外飘着白雪,有群小孩子披着厚厚的毛衣在门外为我们报佳音。。。饭后,我和另一半踏着白雪在街上漫步与感受下外面的热闹气氛。哗。。太好了!多思情画意的画面啊!
希望有美梦成真的一天。。。。
好啦!梦醒了,回归真实。
我祝大家圣诞快乐,梦想成真。Merry Christmas! May this wonderful season full of joy, bliss and peaceful..
还有,世界和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