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分分又婚婚

20-12-2008 晴 12.53pm

最近在八卦什么娱乐新闻?
不用说也知道一定是香港娱乐圈里周小姐与倪先生的新闻啦!
整个星期以来都沾满了娱乐版头条,日日新鲜,日日精彩,让人目不暇给!
周小姐与倪先生的分分合合又婚婚的故事剧情简直就是曲折离奇,峰回路转,精彩绝伦!
两人自导自演的戏码高超,收视率老早就超越了无线近年来的重头剧。
什么‘溏心风暴’,‘家好月圆’或众星云集的‘珠光宝气’都要闪边站!
连梁朝伟与刘嘉玲耗资千万的世纪婚礼,李嘉欣如何下嫁富翁豪门的故事都比不起这桩偷嘴后而发表声明引咎分手然后再传媒面前痛哭流涕认衰仔现又说要结婚的戏码震撼!
这单新闻有娱乐性,有够新鲜,粉劲爆,令人傻眼,绝对撑得起作为终结2008年的事故。厉害吧?!耍得看八卦的我们晕托托。。。
话说回来,这到底是谁的责任?!是媒体泛滥的报导误事还是倪先生中年危机的错?
狗仔也是找两餐糊口,不报导这类价值性十足的新闻,我们又哪知道这么多内幕?!这乃是狗仔队的工作。
至于倪先生偷吃,是中年危机吗?我不觉得咯!只能说,倪先生犯下全天下人都会犯的错!大庭广众行为不检点?只怪在他自己嘴在人潮那么多的地方,又被偷拍。唉~
谁叫男的是名人才子,女的是一代玉女,太有新闻价值了所以才会被大肆率的报导。(这乃是小事,又不见路边的阿明阿成被人报导,对不?)
至于,那位和倪先生狂嘴的张小姐,很不幸的成了镜头下的羔羊。张小姐,你不要太伤心,你要振作点!在酒吧里玩互嘴早已见惯不怪,只可惜你吞了名人的口水所以才上了杂志头条,但也好像赚了点名气。人家现在玩结婚了,所以放心,人们现在只在意周小姐和倪先生的婚后生活。你就别哭了,没事的喔,总会过去的!
倪先生撇了弃糟糠的罪名,周小姐原谅了浪子;说句好听的,周小姐和倪先生总算是雨过天晴(希望如此),才子玉女配要幸福的结婚去,希望他俩奔的是条康庄大道。
但我想,周倪联婚,看热闹的人多过祝福的人喔!
我呢,是真心祝福周小姐!大家都是女人,我也希望你好希望你选对,不要因为一时之气或颜面问题而冲动结婚。男人衰好色,女人衰犯贱。像你那么痴情的还是第一个!婚后,你要小心保重咯!既然结婚了那我就送副墨镜给你,墨镜是希望你婚后对男人的行为偶尔的看不清楚。
至于倪先生,也希望你是真心娶周小姐。不要因为引咎而结婚那么幼稚!好好对待那么痴情的周小姐,和她白头偕老,不要那么儿戏了。唉~ 结婚嘛,我也送你条手帕好让你偷吃记得抹嘴!一条不够,就送够你一打手帕,记得把嘴抹干净点!顺便赠你一句:偷吃行远点,不要被抓包那么羞家。执生啦!
中年人的世界,真的不是我能理解的。就希望他们不要再粘娱乐头条了!让个机会给别人见报嘛。。。
其实不是我要八,但打开杂志娱乐新闻,全都是媒体对周小姐与倪先生的报导,你想我怎样哦?!
所以说,不看白不看嘛,不然我怕人家说我out叻!
最后,祝‘周倪恋’收视长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