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平安夜 Christmas Eve

24.12.2008 晴 11.28am



White Christmas! White Christmas! White Christmas!
还是期盼可以过个白色圣诞,今晚就是平安夜了。Is Christmas eve yeah..
进入倒数咯!
回想之前所度过的平安夜,我都是和几个好友出来玩。
走在热闹的街头感受着圣诞节的气氛,通常都会被外国热情的游客或街上的行人拉着欢庆。
回想去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都有男友的陪伴,虽然没有以往的热闹欢庆,但却多了份简单的温馨。
然而,今年恢复单身的我,这个平安夜虽然少了份爱情的浪漫氛围而略显寂寞但我却要求度过一个安乐与平静的平安夜。
平安夜,不是该平安与温馨的度过吗?也搞不懂为何人人都说平安夜失身夜?!
每一个人都会在平安夜有不同的庆祝方式,有些会和家人或爱人度过,以前的我是在夜店里狂欢作乐(好在不曾失身)。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的度过。不要搞到平安夜不再平安就是了!
今夜的平安夜,我还不懂如何度过。也许和家人,也或许会和朋友出去闲逛,也有可能会相约几个好朋友聚餐,所以再看吧!年龄逐渐长大,少了少年时的那份精力,所以还是简单的过吧!但,这不代表我不爱热闹哦!我还是个会跑pub的女生。
最大愿望还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和家人与爱人度过一个温馨的白色圣诞!
不懂买个人造喷雪机来营造白雪过个白色的圣诞要花多少钱呢??

还有哦,圣诞老公公,你在吗?我想拥有份圣诞礼物(什么都可以)!我把袜子挂在睡房里,今晚等你来派礼物咯。。。
圣诞快乐!



(图片摘自某网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