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大扫除后记

13.12.2008 晴 11.29am

农历新年快到咯!
有没有感受到新年气氛了?
经济景气不好,确实是没有感受到。
但,新年的气氛却在我自己的心里让我自己去感受那份喜悦!
我大扫除了叻!!
昨晚看见衣柜与衣格里的衣挂得满满的,根本就没有空间让我挂新衣了所以我就来个大清仓!
结果收拾收拾下,我就整理了大大小小总共有十一袋的衣物准备送出去的!惊人!
有些是我不能穿了,有些是过时我不想穿了,有些是显得太青春我不敢穿了(不符合我现在的年龄),有些是根本不懂要穿去什么场合的(真的不懂我当初为什么会买),有些是我不喜欢了(当初买时明明就很喜欢啊),我还发现有几件事我根本就没有穿过的(挂到我都忘了我有这些衣),有些还很新很美呢。。。结果,我还是把这些心头好送出去让其他人穿。不浪费嘛!
那里好歹也花了我很多钱买回来的衣服也,昨晚我看见那十一袋大大小小的衣物堆在角落时我真的有点心痛加心寒!
心痛,是因为我看到的是十一袋大大小小装着的不是衣物而是钱!我将一袋袋的钞票送出去!!!汗。。。
心寒,是因为我不懂我为何会那么破费那么奢侈?!明明就只是打工一族可是还乱花钱乱买东西,根本不懂什么是省和节俭。。。。那些不幸的非洲难民都没衣穿了,我。。。唉!
那十一袋只是衣物,没有包括鞋子。(我还没时间整理鞋柜)
记得小时候家里穷,爸妈没有能力让我们几个小孩子拥有各自的新衣所以排行最小的我都只能穿姐姐们留下的衣。
那时的我虽然羡慕其他小孩有新衣新鞋穿,但我总算懂事。都不吵爸妈!
现在的我,会赚钱了(虽然赚得少)但却奢侈得很!也难怪妈妈经常唠叨我破费。。。
昨晚后,我才知道我是多么的破费。
现在全球经济不景气,通货膨胀,入不敷出,裁员的状况不断,真的是钱不够用啊!
而我,就这样看着那十一袋的钱飞了。。。。

所以我说,往后的日子我真的不可以那么乱花钱了!我要省,我要把那些花在买衣的钱存进户口里!!!
希望如此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