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突然,想养狗。。。

12.12.2008 晴 3.05PM

突然,心里好像被一粒大石压着,压得我喘不过气。。。
突然,一切的负担都在这一刻显得重了。。。
突然,多了很多莫名的压力。。。
突然,我觉得自己的脚步太沉重。。。
突然,我脑子里都打结了,太多的思绪有着太多的忧虑。。。
突然,我。。害怕将来,害怕未来要走的路,害怕以后的我。。。
突然,我。。感觉自己老了,青春已不在,就连新陈代谢也跟着慢了。。。
突然,我发现自己办不到我想要的,给不到最好的,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那么多年头。。。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我希望可以更好更充裕!
突然,好像问我自己:'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突然,我很想饲养一只狗。
宠物狗也好,看门狗也好,就是想要养一头狗。
让它听我倾诉心事,虽然它不会答我,但胜在不会出卖我。
让它逗我开心,虽然我不懂它乐意与否。
让它陪我散步透气,这我很乐意,也乐得偷闲让我耳根清静!
让它陪我度过我想一个人冷静思考的日子,虽然它偶尔会闹别扭。
男人与狗,我想此刻的我更需要的是一头陪伴在我身边,忠心不二又不会背叛我的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