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挥别圣诞

27.12.2008 晴 1.43pm

圣诞节就这么轻易的溜过了...
期待2009的圣诞,我要白色圣诞哦!
今年,我度过了很愉快但也很累的圣诞.
平安夜和好友们聚会倒数玩得很开心,穿梭在热闹的街头,感受着平安夜的热闹与欢乐.
虽然大风刮得我们头发都乱了,但这却有别的一番体验.
冬天的大风在夜里虽然寒,但这让我的心情兴奋起来,就像我置身国外!
圣诞节,我陪家人去了泰国边界的某个小镇度过.
的确是个小镇,在那也体验了他们的生活作息,也参观了以前共产党的栖居.
这趟行程可说是添了自己的见闻.
虽然累,但也算值得,毕竟我可以说:我也曾到此一游嘛!
很快地就要挥别2008...
接下来,就是迎接2009年的时刻了.
你做好准备了吗?
我,先去充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