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就是喜欢....

04.12.2008 晴 4.08pm
不经不觉,我的舞蹈课已经来到第六堂课了。
嗯,学得还好,但偶尔还是会落漆!凸槌的情况在所难免,tempo越来越快时我就会乱了脚步。
但,我还是很享受整个过程!虽然还没看到结果。。。
很喜欢汗流浃背的感觉,因为这会让我觉得自己很pro...
很喜欢气喘呼呼的感觉,因为这会让我知道自己在运动ing...
很喜欢跟上舞步的感觉,因为这会让我觉得小有成就感。。。
很喜欢对不到拍子的感觉,因为我可以趁着机会对着镜子傻笑。。。
很喜欢排在我旁边的同学,因为我们会相互鼓励与指导。。。
虽然累,但就是喜欢。。。。
我想开心就好,不是吗?!
还有喜欢下课后抹干汗再摇下车窗,吹着夜风慢慢地驾驶回家,那种感觉很舒服。。。
我想最重要的还是,我喜欢音乐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