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那天,并不完美

12.10.2010 星期二 5.31pm 晴/热

那天,是十月十号二零一零年(10-10-10)
象征着十分十全十美!
但是踏入那一天的开始,我的那一切并不是十分十全十美的。。。
所以,有时候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希望。
也不要太高估了自己!
我们只是凡人,不要以为自己很重要。
你可以什么都不是。。。
也不要要求十全十美,世事并没有十全十美的。
无论生活也好,爱情也好,事业也好,什么都好。。。
你期望毫无瑕疵的,最终只是折磨了自己。
你一个人努力编织的梦,会随着现实岁月的摧残而粉碎。
这一路走来,我终于懂了,我们之间是没有那么一回事。
那一刻起,我明白了。
一切都烟消云散了。。。
还有,要相信你对一个人的思念也会随着时间,想法,环境而逐渐退色。。。
到后来,他也可以变得什么都不是!
谢谢那个在深夜里我最down最难受的时刻,他被我的来信吓醒又还愿意回我信息的帅哥。
虽然简单的一句话,但已是我最大的安慰。
至少,他让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的。
这一天,并不完美。。。
但最让我感动的还是参加了好友的结婚注册仪式,还可以和姐妹陶聚会。
这一天,并不完美。。。
最让我清楚的是我终于愿意清醒而为你画上了休止符。
这一天,并不完美。。。
但这一切对我来说,其实也不算太差。
我或许是个感情细腻,但我却看得很开的女生。
但这一天,真的并不完美。。。
我为当天在南北大道223公里处发生严重交通意外的多名罹难者而默哀。
比起罹难者的家人亲属,我这点小事真的不算什么!

12 条评论:

欧阳依依 说...

这个世界也没有所谓的完美,
很多时候,我们自己和自己狭路相逢。

祖思林 Jocelyn 说...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不完美的事也多得是。。

魔恋红尘 说...

依依:你这句很有意思呐!谢谢留言!

Jocelyn: 对呀!唯有学着看开点咯。。

镜框外ザ轩 说...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 但是很多人却在这完美的十月十日,结成完美的夫妇..

愿你幸福,快乐

镜框外ザ轩 说...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 但是很多人却在这完美的十月十日,结成完美的夫妇..

愿你幸福,快乐

镜框外ザ轩 说...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 但是很多人却在这完美的十月十日,结成完美的夫妇..

愿你幸福,快乐

镜框外ザ轩 说...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 但是很多人却在这完美的十月十日,结成完美的夫妇..

愿你幸福,快乐

镜框外ザ轩 说...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 但是很多人却在这完美的十月十日,结成完美的夫妇..

愿你幸福,快乐

镜框外ザ轩 说...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 但是很多人却在这完美的十月十日,结成完美的夫妇..

愿你幸福,快乐

魔恋红尘 说...

轩:嗯,谢谢你也祝福你~

Sasa 说...

101010,给我就只是普通的日子
没啥特别....
我也为那场车祸感到伤心

魔恋红尘 说...

sasa: 但101010对意外而罹难的家属却是悲痛的日子!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