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关于爱。和妈妈的谈话

07.10.2010 星期四 10.57am 阴


那晚,我睡在妈妈的房间里,躺在妈妈的身边聊了起来。
我说:妈。。。我好累哦!
我的心真的好累。。。
妈:怎么啦?
我:不会说。。。
妈:你最近怎么了?夜夜笙歌,朋友成堆成群,对象都交到哪去了?
我:。。。。。。。(无言中)
妈:那是怎么一回事?
我:妈,他们都不是对的人!
妈:那你觉得对你来说怎样才算是对的人?
我:。。。。。。。。。。(再度无言中)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才算是对的人
妈:那么厉害挑?都没有半个对的人?
我:是感觉不对吧!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妈:他们有那么讨厌吗?
我:不是!但我就是对他们没有那种感觉啦!
妈:给你说完了,都不知道你想怎样!
可能,妈妈的年代和我们的年代不一样,她不懂什么是感觉!
我:妈,感情就是这样。我不喜欢的人却喜欢着我,我喜欢的却爱着别人!
条件在怎么好,我不喜欢的我就不能勉强自己因为人家条件好所以去接受他。
再来,我总是遇到那种太爱面子的男人!
没钱又要充大头的要不得!
说话太高傲的我相处不到!
不够成熟稳重的我不放心!
还有,收入比我低的追求者我也接受不到!
因为我没有太多的青春可以等他存够钱娶我。’
妈突然插话,问我:对方做什么工收入比你低?
我说就是那种年龄跟我一样老了,还在不停转换工作当学徒的男人呀!
‘我也不是看不起他们不会发达,只是我怕有天我遇到一个高收入的男人时,我会变得瞧不起他!但其实我更怕我要倒贴他!
妈:现在很多夫妻都是公一份收入,婆一份收入的啦!
我:对!我完全不介意公一份,婆一份。但最起码他的工资不可以低过我,要不然经济上有负担的话,我们迟早会为了金钱离婚!
妈:你那么挑,要求那么高,小心你选人,人也会选你呀!
我:那是肯定的事!你的女儿把人家的儿子说到酱,当然人家的儿子也会挑你家的女儿啦!我的成长环境和我以前经历过的,还有我看太多了,这些妈你也知道的。。。所以不能怪我咯!
妈:说了那么多,你也只不过是因为还没有遇到你真正爱的所以才那么挑!等你有一天遇到了你爱的你就不会说那么多了!
我:对咯!等我遇到了,就算他是综合了我以上所说的缺陷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其实,我并不是要求高。
其实,我也没有很挑剔。
爱情就是需要那么一点感觉。
爱情也是需要那么一点冲动。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缺点被缩小了,因为你看到的全是他的优点!
当你不爱一个人的时候,他的优点被放小了,因为你看到的全是他的缺点!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
虽然,我还无法了解怎样才是对的人。。。。
等待着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