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萧亚轩-错的人

04.10.2010 星期一 5.14PM 晴

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
一旦你爱上了那个人,你就奋不顾身,无法自拔。。。
或许人家说那是错的人,或许你也知道那是错的人
但是因为你爱着他,所以你选择相信他。。。
相信他是真的,相信他是对的,相信你们之间有可能,相信你自己不会看错人。
甚至相信他是爱你的。。。
女人,又有谁愿意用自己的幸福去开玩笑?
爱情本来就是一场赌注!
爱到后来才发现我们的爱情并没有所谓的永恒,剩下的只不过是伤痕累累的自己。
或许爱情就是那么傻。。。
我们宁愿笨,也不要有悔恨!
因为世事不会有‘早知道’这三个字!

今天,我发现这首歌。
一听,我就爱上了!
是萧亚轩收录在最新专辑‘潇洒小姐’里头的其中一首歌叫‘错的人’。
吴克群作的词曲,一直以来我都有留意他的作品。
这一次的词写得很好,很喜欢!



词: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 不要 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2 条评论:

nons 说...

在别人眼里虽然傻得可以,可是只有自己明白,当选择宁愿伤宁愿痛也要陷进去,是因为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说...

对呀!宁愿爱错也不愿留下遗憾,很多人都是那么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