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有时候,不要迁怒于他

22.06.2010 星期二 4.36pm 阴晴不定


昨天的天气不懂该说好还是不好...
一整天都细雨纷飞, 太阳也不曾出现过.
姐敲来一封短信息,说她心情不好,很落寞,很空虚...
我猜想是天气导致人的心情忧郁吗?
还是她提早更年期?
但是啊,女人的情绪问题多多少少都是因为身边的男人在牵动着.
我跟她说:不要被自己的负能量影响了自己!
如果一个人的潜意识里都充满了负面情绪,你一直想着我现在是怎么的不开心,我现在很烦很烦,这样你只会越来越烦乱!
无论你假装多忙,你也打不开你潜意识里的死结.
最后你搞到你自己很down,那试问你怎样往清晰的思路去思考呢?
或许我们应该先调理自家的情绪先,来个深呼吸,来点音乐或运动(我都是用这种方法)这样我们才有正能量去分辨是非。
事情永远都比我们想象的简单,只是人类爱把它复杂化。
我们的心里都有一把锁匙,一把操控快乐,寂寞,空虚的锁匙。
但是,我们的快乐,寂寞与空虚却从不曾是我们的心里的锁头。
我的意思是我们的快乐寂寞空虚并不像是锁头般的锁着我们,因为锁匙始终在我们那里,而不是在别人(或你老公)身上!
我们有权利操控自己的快乐,无需等别人来替你开锁。
这样你就会活得自由点!
(我忘了我看过的那一本书上说过的)
很多摩擦的产生,往往都是情绪上的问题。
和你的男人有摩擦时,不要急着吵个你死我活,争论谁是谁非。
很多事情都没分对错,毕竟立场不一样。
我们先静下心来,整理一下情绪,不要一昧的认为“就是你的错!”
如果你打从一开始就在潜意识里笃定“就是你的错”然后“你怎样怎样错”,那么不必吵了!
不是等离婚就是等分手吧!干脆点~
或许你的另一半做得很好了(也或许真的做得不够好),你会不会因为自己的负面情绪而忽略了什么或影响了你的判断力呢?
如果因为你自己的负面情绪影响了你然后伤了你的男人,那没关系!
今晚就穿着性感睡衣,化身娇嗲俏女郎然后勾引他上床,在他枕边说些道歉话,做爱做的事,两人嘿咻缠绵后,我想应该会雨过天晴!
我试过了,是有90%成功的机率。
(我也是这么跟我姐说的,但就不知道她的案件成功与否)
要不然就陪你的男人瞎看世界杯,现在正是世界杯的热潮。
看看你的男人支持哪一队心水队,然后跟着他欢呼(赢的话)或跟着他哀嚎(输的话)。
反正世界杯四年才一次,一次一个月左右,你就看开点!还他点自由吧!
不要忘了,他要莫明忍受你每个月一次,一次3,5,7天不定的经期情绪化!
这招我也试过了, 90%的不成功机率。
因为我看不到半场就睡着了,除非你也是足球迷!(答应我的下一个男人,我以后一定会陪你看完一场的足球赛)
(我也有这么跟我姐说,但我姐就说这招就算了)
我知道女人的情绪就像天气,变换得快又阴晴不定,难为了你们男人每天都要看气象报告!
但男人啊,你就好好疼我们吧!
我们其实很简单,很可爱的。。。
所以说,我脾气虽然硬了点但我还是很懂事的哦!
(不忘hard sale下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