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淡了

16.06.2010 星期三 1.59pm 晴


尘世间的感情,爱情都会在没有用心经营下慢慢的死去。
由浓转淡,由淡转至忽略,忽略等于遗忘
这一切都在我预料之中。。。
淡淡的消失,没有必要留下遗憾。
因为是我的选择。
反正一开始我对我们这段友爱就没有存在太多的希望!
幻想归幻想,现实就是现实。
所以我没有不舍。。。
我竟然可以做到没有不舍!
或许我们都累了。。。
那好,吾爱的,不爱的,都走吧!

4 条评论:

Horlic 说...

友爱? 什么是友爱?朋友+爱情?

说...

男女关系里都很少有纯友情的啦!就是那种一对男女的友情里藏着一份淡淡的爱意,那不足以构成爱情也不算是暧昧的那种。

Xiu Juan 说...

无意闯入你的blog .. 背景音乐很好听 :)

尘世间的感情,爱情都会在没有用心经营下慢慢的死去。
由浓转淡,由淡转至忽略,忽略等于遗忘。

这2句我很认同,遇到这样的情况真的很无奈,但我却没你那么洒脱。

说...

Xiu Juan: 欢迎光临,谢谢留言。
背景音乐是我最爱的爵士乐和古典乐。
其实我也没有很洒脱,但经历了多场没有结局的爱情时,我就学会了看开。祝福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