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我怀念那。。。

08.06.2010 星期二 5.37pm 晴


‘你会记得我吗?会记多久?’

我怀念那海滩。。。
我怀念那月亮。。。
我怀念那星星。。。
我怀念那夜色。。。
我怀念那海浪声。。。
我怀念那结实温暖的胸膛。。。
我怀念那茁壮有力的手臂。。。
我怀念那张我们一起躺过的沙滩椅。。。
我怀念那温热的手心牵着我抱着我。。。
我怀念那湿热温柔的双唇。。。
我怀念那低沉的枕边细语。。。
我怀念你说过的每句话!
我把心情都留在那片海洋。。。
我把心思都留给了你。。。
我忘了回家。
我或许该在你身上带走一些属于你的东西,但我没有。。。
你潇洒的把一切留给我去回忆,不带折磨。
我却没有留下任何足迹,任由海浪带走我留在沙滩上的脚印。
原来,浪漫的际遇牵扯着我们的思绪。
那倒不如我们不要那场美丽的邂逅。。。
至少今天的我不会去怀念那里的一切!
贱的是,我竟然企望回头时能和你相遇。。。
哪怕等到那天,我们已是陌生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