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那就这样吧

14.06.2010 星期一 4.50pm 晴


我这里的天气晴,但我却想念你那里的天空。。。
你的天气跟我一样晴吧?
我这里的风很温热,但我却怀念你那里的风。。。
你那边的风跟我这里的还一样吗?
同个地球,我们却是不同的天空,不一样的气候。
我的思念被一片汪洋阻碍着。。。
我在这里晴朗好天气,那你呢?
证明我们的距离是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
或许,我该放弃怀念了!
一切只能收在心里最深处。
对的,那就这样吧!

1 条评论:

爱上熟女部落 说...

噢……换了templates...
不错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