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变心后就是首先挂你的电话

30.11.2009 Monday 3.54pm 晴

以前的他来电了。。。
聊了没一阵子,我就想挂电话了。
“我不跟你聊了,我要关电话了!”
他突然说:“这是你第一次关我电话。”
我:“啊?是吗?我不记得了。”
他:“你以前都不会先挂我的电话!”
我:“但我还没挂啊!所以我可以让你先挂我的电话。”
我不想在纠缠于这无聊的话题上,所以我道了别就结束了通话。
发觉原来我们真的可以变得很没有话题!
甚至是那么的陌生。。。
曾经,我是那么的疯狂迷恋他。
迷恋他的MAN...
迷恋他的酷。。。
迷恋他的STYLE...
迷恋他偶尔的傲慢。。。
更迷恋他的结实有肌的BODY...
我可以为了他传来的一封简讯就开心得不用吃饭!
我可以丢下手头上的忙碌就是为了在第一时间回复他的信息。
我可以为了等他的来电聊些很没有营养的话题而牺牲睡眠!
我可以为了第一时间就接到他的来电而在漫漫长夜里等待,我不会主动首先挂上电话而我更不会因为他盖我电话而生气。
我可以喜欢得毫无尊严!
是不是很CHEAP下?

但,事过境迁。。。
我已忘了有多久没想起这个曾经跟我很亲密的男人。
没想起=渐渐遗忘
在电话里,我笑了!
你说我还是可以笑得开怀。
或许你是想证明你自己还有魅力逗人。
我是笑了,但我笑得很干!
因为我在笑我自己的无聊,怎么可以那么废?以前却认为sweet死了!
你说找不到人聊,所以才找我!
ok,没关系。我给你个台阶下。。。
但是不是说明你很孤独jek?
不然为何趁女友不在时才call我?
聊不到两句,我就觉得我们的‘线路’搭不上。
恕我退步,我已经不会欣赏你的幽默了。
我已经找不到话题来搭你了。
那为何我不可以挂你的电话?
还以为你是当初的你?然后我还是当初的我吗?
男人,不要太高估你自己在我心目中的影响力!
或许是我们都变了。。。
对!
我其实老早就变了,想法变了,更也变心了!
不是以前那个以为害怕你以后不在call我,所以就不敢先挂你电话的女孩。
我变心了,所以我首先挂你的电话。
因为你无趣了,我就是一个酱的女人!
就算你以后不在call我也没关系。
如今,我不再迷恋!
他的MAN变得不怜香惜玉。
他的酷就像我朋友说的:他干嘛脸超臭的?
他的STYLE就像我另一个朋友说的:他变得很粗鲁咧
他的傲慢变得有点高傲无礼。
他的结实有肌BODY去到我另另一个朋友嘴里却是:诶,他肌肉松弛了(肥)又黑了!
女人变起心来,那张嘴还真毒!
我们还是朋友,我想留条后路给自己走,不要踩得太尽,怎么说我都曾经迷恋过他。
他也曾经帮过我,也带给我一些美好与不美好的回忆。
只是这朋友变得很陌生,很没话题。。
感情就这样。。。。
就算那晚的相遇,也丝毫激不起我任何的涟漪与热情。
擦肩而过,也不会再回头望。
先行离开,我也不会多挽留。
连寒暄几句都可以省了起来。
原来,我变起心来是可以那么的冷漠。

4 条评论:

Horlic 说...

"看谁先盖电话"

就好像你爱我多一点还是我爱你多一点;想维持一段永远都保持平衡的爱情还真的不简单。

kae 说...

你很帅气:)

说...

Horlic: 没错,多数的爱情是很难取得平衡点。除非那两个人都是那么的真心相爱!

瑜:谢谢留言!我作为女生又被人称赞帅气,原来感觉是那么的爽!!!哈哈

匿名 说...

Can I be your bf no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