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我不是最佳听众

07.11.2009 Saturday 3.28pm 晴


午夜时分,细雨纷飞。。。
我们驰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你握着我的手说:‘只有在你面前,我不需要伪装我自己。’
我的心一沉,沉默了片刻。。。
不是因为画面感动而陶醉。。。
更不为自己的影响力而骄傲。。。
只是。。。
只是。。。
我觉得。。。
我觉得我不是那个留在你身边可以让你安心得做回你自己的女人。
我知道我不可能永远在你面前。
但是。。。
面对着一个深情男人在他落寞低潮时,我开不了口说出内心的话。
他的彷徨无助,他的不安与徘徊,突然叫我怜悯起这个高大而帅气的男人。
一个平时看似独立有主见的男人却在昨夜,在我面前,不小心流露了他低着头柔弱低落的一面。。。
我知道一个男人是不轻易在自己所喜欢的女人面前流露出软弱态!
我明白,这是你压抑已久的情绪不小心奔了出来。
我不忍但我,却显得很无奈。。
‘对不起,我不懂该些说什么安慰你或帮你的。’
‘你什么都不用做,我只需要你呆在我身边当我的听众。’
你说,在你最低落的时期就算你多么想念我,多想见到我,但你也不敢前来找我是因为你不想把不好的情绪也一并带来。
今天,事情总算在化解当中,情绪智商绝对可以带得出来见我了。
谢谢你的明白事理,很开心你可以把事情处理妥当,也把个人的情绪感处理好。
但。。。
你知道吗?
不懂为什么,我心不在焉。。。
你问是不是闷坏我了。。。
我想不是,只是心中扎不起任何可以帮到你的涟漪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cool..
不是酷,是
对部分事物会很漠不关心。
我说:听众也分两种。a good listerner 是打从心底的听你倾诉然后在打从心里的安慰你甚至帮你分析。另一种,就真的只是听众。just listern! 或许听完后会补充一句‘噢,那你就不要想太多了!’
我是后者,或许我连后者都不如。
我是第三类吧!那种连听都没有完全听进去的
I know I'm not your perfect listener.
身为朋友,我希望你可以不只是在我面前才做回你自己。
至少,在另一个女人面前,你同样的可以卸下你的防卫具。。。
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不要伪装自己。
你一定可以做回真实的你!
没错,是朋友。我想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对不起,我不是你想要的那个最佳听众
我当不了你想要的那个听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