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伴侣

20.11.2009 忧郁星期五 5.37pm 阴/雨


当我白发苍苍时,你还否会闻着我的头发?
当我额头现皱时,你还否会亲吻我的额头?
当我视线衰退时,你还否会赞我迷蒙电眼?
当我双颊布满老人斑时,你还否会捏我双颊说我可爱?
当我双手老得在战抖时,你还否会牵起我的手一起走?
当我双腿无力在步行时,你还否会为我按摩舒缓小腿?
当我的腰背无力伸弯时,你还否愿意蹲下为我穿布鞋?
当我们俩都年华老去时,我们能否一起回首当年的勇?
或许不能。。。
毕竟我也不敢奢望我自己可以办到!
于是,我们才发现彼此只是生活上的伴侣。。。
其实没啥,我只是突然觉得有点感触。
早上来上班的途中,途经小巴刹,我将车速放慢然后让了一对老夫妇越马路。
他们在我车前缓缓的越马路,老先生挽着老太太的手。
他们看起来应该有七十好几了吧!
头发都斑白了。。。
但手还是相互挽着的!
感人的画面。
如果不是深爱的,那就是生活上的伴侣。
或许,我们更适合找个合适自己的伴侣度余生。
不是最爱也不是最好的,但却最适合自己。
这样。。。行吗?
but, 怎样才算是最合适自己的呢?
又不是衣服鞋子可以试穿!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