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末日片2012的后效应

25.11.2009 星期三 5.09PM 晴

前几天收到一封简讯。
“如果世界即将末日,至少还有我牵着你的手陪你度过最后时刻,这样不是很好了吗?”

我第一感觉就是“靠!灾难片看太多了吗?!”
最近的那套2012,很多人都在议论纷纷。
逢遇到我就问2012看了没?!
我是看了,毕竟我不想自己太OUT。
我想说的不是这部片子有几吊!
只是这部片子的影响力还蛮深的嘛。。。

我简单的回复了:‘有几好?都末日了,我们还能说好或不好吗?’
我不会答复那种太假设性的问题。
因为我永远没有确实的答案,我答不到这种太用思考力的问题。
其实,我只不过是不想答得太具体。。。
或许你觉得好,但我就未必那么想了
我想不到好在哪里!都快死了,真的没有很好。。。
如果我们无法事先预知何时会末日,那肯定到时我们是死得不明不白啊!
哪来得及干些什么?
难道你会想到要跑去跟你的爱人轰轰烈烈的法式舌吻一场吗?
Ok.. 假使 如果 我们是事先知道何时末日,我们还剩下十几个小时生存,那我们又可以做些什么?
跑去个爱人紧紧相拥来个世纪末的道别?
跑回去家里跟爸妈吃最后一餐饭,跟他们说他们的恩惠我们来世在报??
跑去跟单恋已久的对象告白?
还是跟朋友们痛快地大吃一餐?
其实,想回来。。。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太渺小,想做的却很多。。。
结果大脑打结,想不到要干出什么大事来为我的人生画上句号。
逃命吗?要逃去哪?我不是大人物,我没钱,没飞机,更没方舟!
暂时还没有深爱的人,所以不能法式舌吻道别。
我没跟爸妈同住,我是很爱我的双亲但要跑回家里需要花点路程和时间。
那时要跑出马路也是个问题,我怕被逃命又惶恐的人们给踩死,要不然就是交通大混乱而车祸枉死!
要打电话跟好友们道别吗?那时肯定电讯大塞车或已经server down,所以想拨电也不行。。。。
大吃一餐?肯定没有人会在这时刻做我的生意!
我是想干些什么东东的,因为我不想被后来的世人唾骂我的懦弱!
但是我到底要做些什么?又可以做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咯!
可能真的有这时刻的到来时,我只能够头脑一片空白的等死。
所以我不介意你骂我懦弱,无能,连逃命都不想。。。
人生就是有太多的来不及,所以才有遗憾。
太多的遗憾,造就了我们的后悔。
我不想我的人生到了最后一刻时,我还在拼了命的回想我的遗憾与后悔。
所以现在嘛。。。。。。
我是很尽我的能力去活在当下,享受当下。
虽然无法去做得很好,但至少我有去尽力。

别在问我那些末日预言的问题了,我是答不上的。
但我会叫你一起等死!
像2012的查理一样。。。。
(opps shiit.. 忘了那看起来疯疯癫癫的播报员是不是名叫Charlie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