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如果我变成回忆 - TANK

06.06.2009 saturday 3.37am

凌晨3.37,还没睡的我坐在电脑前上网。
也听了Tank的新歌“如果我变成回忆
被这首歌的旋律与歌词深深打动。
像是Tank亲自作的曲子,听说是他的亲身经历。
Tank之前动了一场心脏大手术(他本身有遗传的心脏病),在鬼门关走了一趟后所谱出来的歌。
的确不一样,或许是他的心声,所以特别有感觉,我很喜欢这首歌。
害怕自己离开后就变成一段回忆,留下身边哭泣的人们。
------------------------------------------------------------------

歌词:
tank -如果我变成回忆
作词:陈信延 施人诚作曲:tank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就停止了

听着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地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

这首歌有感动到我。。。
其实,从我们出世以来,我们也只不过是一段回忆。
不是吗?
顺提,Tank新专辑名称“第三回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