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沉默剧by蓝又时

六月的最后一天 星期二 下午4.03 热

蓝又时Shadya,另一名创作才女型的天籁佳音。她那一把很有磁性的声音让我想起蔡建雅,听她的声音让我有股莫名的感动,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 原名:黄美如
  •   性别:女
  •   生日:1985/1/31
  •   出生地:中国北京
  •   血型:O型
  •   身高:163
  •   体重:50
  •   学历:华冈艺校 表演艺术科(26届)
  •   职业:音乐制作&数学
  •   兴趣:跳舞 创作 弹琴 说话 唱歌
  •   喜欢的:酸梅 好吃的 写完好听的歌
  •   讨厌的:欺骗 不好吃的 写不出歌
  •   擅长流行抒情 中板快歌
  •   刘若英 梁静茹 许茹芸 范玮琪 赖雅妍 等词曲创作
  •   第十六届香港词曲创作大赛演唱人
  •   dv8 pub演唱
  •   流行创作比赛第一名
  •   专业艺人demo演唱
  •   ST世泽音乐专职歌唱老师 KEYBOARD老师 词曲创作老师
  •   南拳妈妈合音


这是她全新创作专辑‘秘密’里头其中一首我喜欢的歌。
沉默剧by蓝又时
歌词:
偏激的对待 是某一种情绪
爱是一种观念 怎么会被忘记
爱情基本上是勇气 搞砸了就变的拥挤
你安排的结局是陌生人 而已

我不用放的太多 就全部都进去
爱是一种观念 怎么会被忘记
你说的每个情境 怎么就像重播过去
我沉默的观看着 这场默剧

原来这一记是我的吻 怎么给了你不吭声
你回应了一双嘴唇 交换了爱情的疑问
原来拥抱是我的信任 怎么给了你不吭声
你回应了一种体温 交换了 爱的 疑问

我不用放的太多 就全部都进去
爱是一种观念 怎么会被抛弃
你说的每个情境 怎么就像重播过去
我沉默的观看着 这场默剧

原来这一记是我的吻 怎么给了你不吭声
你回应了一双嘴唇 交换了爱情的疑问
原来拥抱是我的信任 怎么给了你不吭声
你回应了一种体温 交换了 爱的 疑问

原来这一记是我的吻 怎么给了你不吭声
你回应了一双嘴唇 交换了爱情的疑问
原来拥抱是我的信任 怎么给了你不吭声
你回应了一种体温 交换了 爱的 疑问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