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Busy


11.06.2009 Thursday 6.09pm 晴

忙!
我最近比较忙!
我最近比‘牛仔很忙’还要忙!
大大小小的聚会,排山蹈海的工作量,练不完的舞,越来越难的舞步,严重的睡眠不足。。。
不写了,我要赶去跳舞!
只是想上来更新下,确认一下自己还活着。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