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白日梦里的男孩

16.06.2009 Tuesday 3.12pm 阴天

有个跟我交情蛮好的客户问我是否还单身,说想介绍个男生给我认识认识下。
(说难听点就是做媒咯!怕死我没人要酱~)
我当然还单身啦!就算我现在有男朋友,我也不介意认识多一个朋友滴。
哈~~ 我就问客户,真的吗?几岁?住哪里?做什么工?有钱吗?帅吗?
客户跟我说人品很老实(会不会赚不到吃?),害臊了点(该不会都要女生做主动?),经济能力不错,是打政府工的(政府工的有没有E.A.form可以给瞄我的),外貌普通咯(四肢发达,五官端正就好)。。。。
其实我并不是外貌协会者,但只是审美观重了点。
人类毕竟还是喜欢看or欣赏一切美丽的事与物包括人。
打个比例;
我喜欢像黄晓明般时尚干净的短发,给我一种很年轻活力的清新感。


我喜欢像日星竹也内丰般的迷蒙电眼,望着那种双眼足以让我脸红耳热,心跳加速。


我喜欢像Orlando Bloom般的水嫩薄唇。唇未必厚才叫性感,他的唇让我不禁的想舔一口!


我喜欢像韩星金在元般的灿烂阳光笑容,这样的笑容足以融化了我的一根心。


我喜欢像柯有伦般的健康古铜色肌肤,这肤色让我贪馁的多望两眼。


我喜欢像吴彦祖般品味贵气的时尚感,带出门很有脸又很炫的感觉。(连走路都有风)


我喜欢像林宇中般亲切平易近人的邻家哥哥,好像都不会凶我。(只有我凶他)


我喜欢像林健辉般羞涩可爱的傻气男,一幅很好欺负的模样(又不会还手的那种)。


我喜欢像黄靖伦般腼碘逗趣的呆呆样,可以任我耍脾气也只会赞我可爱的那种。


我喜欢像韩星李真旭般的沧桑忧郁感,让我想静静的呆在他身旁陪他静静的过日子。



我喜欢像李玖哲般风趣幽默都市男,希望每一天都可以笑倒他怀里。


我喜欢像吴建豪般的野性粗犷的肌肉男(被他近年的形象所吸引),在他怀里一定很有实在感!


我喜欢像范逸臣般的叛逆拽样(被他在海角七号的角色所吸引),那种坏坏的气息让人又爱又恨!


我喜欢像方大同般的才子文质气息。不用说,一般的女人都爱才子!


我也喜欢像卢广仲般样貌平凡但却才华出众。或许样貌不怎么帅但他的才华足以倾倒了我,他帅过很多人!(不认识他的人请现在开始接触他的音乐创作,他的诚恳可以打动你,一首‘寂寞考’就让我无法忘记他)


我喜欢像葡萄牙藉球星Cristiano Ronaldo(简称C罗)般的运动型健硕男孩。有着健康的体魄与活动,肯定的精力才让人痴迷。(就算不爱运动也要爱跳舞,至少可以跟我有个共同点)


我更喜欢像黄立行般的性感冷傲猛男!他结合了性感粗犷的男人魅,酷酷的笑容,健硕的身材,拽拽的气息,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有能力经营生意的熟男最让女士充满遐想。多希望修得跟他共枕眠!无可否认,像他这类型的男士是很多女人的性幻想对象。。。。


总结来说,那种男人就要像希腊藉的男人魅力代表SAKIS ROUVAS般让人目不转睛,让人垂延。



可惜,我不吃重口味~~

突然,客户‘诶’的一声打断了我的思绪!
他说:“你发梦都嫌太早了吧!”
就这样,他扫扫屁股就走人。。。。
而且还忘了说要介绍朋友给我认识的事。。。就这样走了,就这样没有了下文!
唉~ 我想我还是停止发春梦然后做工去吧!
明天就开始休假散心去了,还有很多东西要忙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