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幸福的烧腊饭

2009年3月23日 中午3.28分 晴天

昨天星期天,我不用上班的日子。
碰巧的,我过了一个甜蜜的中午!
因为他来找我了!就在我还赖在被窝里熟睡的早上。
陪他出去办点正经事,他要去更新护照,我乐得奉陪!
就算是穿梭在那艳阳高热,热得睁不开眼的天空底下,哪怕是在繁忙的街道上大塞,我也毫无怨言!
弄妥护照后,我约了您去用餐。
您热烈的推介了您最爱的烧腊饭!
二人世界的甜蜜撑台脚,那是一顿温馨的早/午餐。
虽然是最简单的烧腊饭,最普通的一盅老火汤,但我们都吃出了幸福的味道。
想想,我有多久没有和您一起坐下来共餐了?
我们又有多久没有像现在一样面对面的一起撑台脚了?
原来,平时我们都没什么时间过二人世界更不用说静下来用餐了。
难得今天我可以和您面对面用餐,聊天;还可以近距离看您!
这里是老字号,您以前最常来的饭店!
我现在才知道,希望来得不迟。
值得一夸,您的介绍不错!
其实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陪我吃饭的那个人是谁,因为是您所以足以令我开心!
越马路时,我轻轻的挽着您的手,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受。。。
是羞涩?是感触?还是一种感动?!
不晓得。。。
以前都是您牵着我的小手,到了今天我终于能挽着您的大手,那是上天对我的恩赐,让我还有机会牵着您。
我,会珍惜这一切!

人物介绍:
对象: 男,阿公级的老年人
年龄: 66岁
身高: 173cm
体重: 不详
职业: 退休人士
身家: 最大的财富是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五个听话的孩子。(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老爸,谢谢你给我一餐幸福的烧腊饭!
还有哦,老爸,以后不要再跟我争着买单了,以我的经济能力我还请得起您吃饭!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