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月光下的您

09.03.2009 晴 11.47am

昨天回家了!
看到爸妈的感觉真好!还有哥。。。
美中不足的是天气热到爆之余还竟然给我停电了!
噢,屎!(oh, shit!)
但停电的夜里,却让我意外发现了您的可爱。。。
晚饭后的我们,在庭院里乘凉。
没有星空,但在月色光芒的照耀下,一切显得皓白。
我和“亚肥”-哥养的菜狗在庭院里散步。
您站起身子随着我们走到了前院。
突然,您停了脚步。就在前院里‘舞’起来。。。
我和亚肥也停下脚步观赏您的美态。
哈哈!
原来,您‘舞’的是太极拳。
您什么时候开始学太极了?
我怎么都不知道???
您对我说这些是您学了几堂课的太极拳法。
您的身影倒映在月色的照耀下,您挥舞着您的双手,轻轻移动着您的脚步,亚肥在您的脚步下打转,看在我眼里这一切都是种福分。
我把这夜里的‘美景’用眼睛给拍了起来!
笑,不是因为您耍得怪。。。
笑,是因为我看见了这一切,您的可爱与您的认真。实在有趣!
虽然我不会太极拳法但我看您还耍得挺开心的嘛!
虽然我不会太极拳法但我愿意静站着观赏,亚肥它也愿意。
虽然我不会太极拳法但我很开心你愿意跟我分享你的心得与过程。
成果验收,虽然您有姿势无实际,有模有样但我不知道那姿势是对或错,但胜在您有那颗很认真想学好的心。
您因为有病缠身而需长期服药,所以您就在每天清晨都起身去学太极拳法以养好身子。
不错!态度有到,我给您满分,这份数满得都溢了出来。
妈,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