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机会

19.03.2009 晴 2.31pm

人生有太多的偶然相遇。
但不是每场偶遇都是那么美丽!
除非你懂得把握一切地良机。
有些人,一生里和某个人有太多的‘碰撞’但却激不起任何火花!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无缘。
你们的交情也就只能停留于‘点头之交’。
是真的擦不出火花呢?
还是你们一再的错失了良机?
虽然,你一再的告诉自己不要再错失机会,你要争取!
难得机会来了一次又一次,但你始终是无法跨出第一步。
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机会爬走,你也无能为力。
却在事后独自一人低头暗槌。。。
今天,有个男人跟我说‘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不要等机会来找你,最重要的是你还要聪明的取巧!’
这话。。。意义非凡又深重!
听的人都懂,我也懂,但往往做起来就不是那么一回事。
有些人,就像我机会来了一次又一次,而我错失了一次又一次!
从我年前写的部落格就可以知道我是在等着这个的机会,我一再的告诉自己我要争取下一次的机会,一定要!
难得昨夜我们再次遇上,但我还是让机会溜走。
我们再次微笑的擦肩而过。。。
‘机会不会找你’ 这话说得妙!难得机会敲了我的门,是敲了一次又一次,但我都不敢迈出开屈的第一步。
我知道每一次我都会后悔没有去争取,但我还是让我自己后悔了第二次,第三次。。。我不懂还会不会再有第四次!
这是无缘吗?难道就真的没有火花?
我不晓得。。。
因为我只想对得起我自己,不想让我有遗憾!
错过就是错过了,无话可说。
所以这一次我不敢奢望第四次机会还会找上我。
没错,今天的我,现在的我继续独自神伤。
对!我是在暗槌。。。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