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短暂的行程

16.03.2009 晴 4.17pm

自新年后的香港,澳门,深圳与珠海之旅后;我对旅行充满了热衷!
二月尾,我去了一趟泰国合艾。
现在(三月中)我来到了泰南,一个叫“勿洞”的地方。
地方很小,但算是个挺热闹的小镇。
勿洞,热闹是因为这里出了名的是个风月场所。
一条街上就有好几间的歌舞厅,衣着性感,浓妆抹艳的应召女郎满街游走。
我绝对没有职业歧视,但这确实是事实!
一个小小的镇,但却有很多的酒店与风月场所。
虽然称不上是什么购物天堂,但这里除了随处可见的酒店与风月场所外,我想这里基本上维持生机的乃是住家式的店铺。
卖的都是男/女装饰品如衣,裤,鞋之类的等等。。。都是等着赚游客生意,价钱不便宜哦!
这里没有购物中心,我在店铺选购衣物时却发现这里卖的裤子都超级短,叫我怎么穿?!
依店家说,这些辣妹装都是卖给当地的应召女郎或SHOW GIRL,游客都不会选购的。
噢,原来如此。。。我桄然大悟!
结果,两天的行程,我的战利品是一顶鸭嘴帽,一双平底鞋,一双球鞋,两件t-shirt和一个女装真皮钱包。
价钱中等,因马币下跌了,所以杀不到什么好价!
这里食物不错,就是酸与辣为主嘛!
价钱还好,但就是口味重了点,我想那边的味精便宜吧!
至于酒店方面应该是我最满意的部分了。
我不会归类我下榻的酒店属几星级,但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舒服!
设计高贵典雅的文华酒店,地方整齐又清洁。
酒店服务员亲切又好笑容,而且服务都很快!
可以说是最多华人下榻的酒店吧!
最喜欢就是房里的厕所设计,一大片的透明玻璃可以直接贯穿厕外。
意思就是说厕所的设计是透明的,你在房内就可以很清楚地看见厕所内的情景。
你在厕所内也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见厕所外(房内)的情景!哈。。我喜欢这,很特别!
我想这设计蛮有情趣的,适合情侣们,充满了遐想与浪漫的氛围。
只可惜我们几个男男女女的,就显得有点不知所措!
但请放心,厕所的透明玻璃设计是有一层的窗帘可以让你掀上的。
(但请你自己注意窗帘有没有掀好,避免曝光)
这里的夜生活多姿多彩,我去了当地的一家DISCO,音乐全是TECHNO和HOUSE REMIX,因为实在有太久没有下DISCO玩,所以对这种音乐有点无法适应,太乱了,心脏快负荷不了。。。
话虽如此,但结果我还是玩得最癫,还差点醉倒!
隔天刚好是观音诞,我们到庙里参拜后就结束了这两天的行程。
这行程虽然短暂,但感觉不错,只是喝多了,搞到整个人昏昏沉沉。。。
话说回来,这里虽然有超多形形色色的应召女郎,自然就有形形色色的男人嫖客,但我还是得尊敬她们的职业。
这里的生活水平偏低,习俗与文化都与我们不一样,再遇上经济风暴,她们也是为了两餐为了糊口。
但是,我绝对不会放我以后的男人独自来这里玩!!!!
这次的行程又让我有不同的体验,看了她们,我会更爱惜我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