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王子与灰姑娘

27.04.2011 星期三 4.24pm 晴/热


英国王室的喜事被大肆报导
听闻后天电视台还会直播王子与平民的这场世纪婚礼
无论你是翻开报章,打开杂志,扭开电视台或或收听广播台,都纷有相关报导
想不看不听都不行
你瞧。。。。
这样一来,又搞到我们这些平民败犬女,剩女又暗自偷偷称羡起来而掉入幻想中
我也跟妈说:你看她命真好!
妈说:没那么简单,她一定很有本事!
多希望有朝一日,我们可以像凯特一样嫁给了王子。。。
一尝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滋味,羡煞死身边的姐妹
但很快的,我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的我
曾几何时,我们也曾经编织过自己像是灰姑娘的梦
希望有一天可以遇上王子来搭救,然后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很可惜,长大后我们才渐渐明白,这世界上并没有王子!
有的也只是骑着驴子当白马,骑着铁马当宝马,充胖子的死青蛙而非王子
所谓的梦在接触这社会后而随之清醒
你不是威廉王子,也不是凯特姑娘,又已经过了织梦年龄,那就不要一直活在幻想中。
很多事情是要自己主动亲身打造的,幸福也要靠自己的双手去争取。
古语有云,豪门深似海!
你以为灰姑娘靠的只是美色和运气吗?
没有相当硬的命格,没有相当的努力,没有相当的牺牲与付出和毅力
豪门也不是你梦梦就能踩到那么幸运!
就算你真的那么幸运,你要知道单靠运气,运气也会有耗尽的一天。
其实,我们并没有人知道灰姑娘嫁给王子后是不是真的就那么幸福?
他们背后的故事,我们又懂多少?
表面的风光,不代表背后的幸福!
要知道,有多少人是进了豪门后又走出来的?!
女人,不要一心就是编着想嫁给王子而变凤凰的梦!
这世界上并没有王子,因为你也不是什么灰姑娘。
但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会遇到在你心目中那个对的王子。
如果你总是感叹遇不到你心目中的王子,那倒不如你先回去照照镜子再检讨你自己吧!
男人,不要一心想取到公主而从此可以飞黄腾达!
这世界上没有公主,有的也只是患了公主病的假公主。
但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遇到完美了你人生的公主。
如果你总是哀嚎遇不到你心目中的公主,那么你就自我增值,提高自己的魅力水平,努力奋斗,当一个有责任又温柔的男人,那我相信你就是我们的王子!
一段幸福的婚姻,不是看你嫁的门有多豪,也不是看你的婚礼有几世纪性,而是看你们两人怎么携手创造婚姻。
在此,祝福威廉王子和凯特准王子妃的婚姻幸福,可以真的白头偕老。

1 条评论:

Feeling 说...

我还真的不会羡慕加入皇室还是豪门咧哈哈~ 一举一动都被关注,没自由,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以前戴安娜王妃去世的时候,可怜的威廉和亨利甚至为了皇室尊严不可以在媒体大众面前流泪。。。这样,好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