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心,都无力了

05-04-2011 星期二 10.27pm 夜


很不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有种莫名的失落与低潮
它一直的在吞袭我
爱情不是一个人努力维持就可以
当你发现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经营时
我们会很无助 很彷徨 很失落 很不安
但我们知道那并不是累 不是无心
只是无力了
无力去经营 无力去承受 无力去付出
无力去给予你更多的爱
因为唤回的只是你冷冷的沉默
你没有表明立场 没有说谢谢 没有说什么
你甚至连话都说不清楚
害怕我给的爱会造成你的压力 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想不到自由与无束缚却形成了我们之间跨不过的墙
镜头越拉越长 距离越来越远
我们的倒影形成了两面寂寞的反射镜
我和你 你和我 就是少了一些什么
这样的路
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
我不知道我该何去何从
当心力都交瘁时
剩下的也只有眼泪。。。

4 条评论:

Sasa 说...

來問問
你Ok嗎???
加油
希望眼淚流過了
就是你開始振作起來的時候了

说...

Sasa, 我ok的!谢谢你 ❤
眼泪其实是最好的释放方式,像你说的,泪流过了就是重新振发的时候。

Horlic 说...

哈哈!好事好事来的!流过泪的眼睛格外明亮!不经一事;不长一智。你的功力又有进展了!

说...

Horlic: 只怕流过泪后的眼睛会模糊了视线!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最好还是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