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是我不想跟你结婚

05.05.2011 星期四 5.32pm 晴/热


昨天和J女吃午餐时聊起了大家的境况。
她说她男朋友跟她求婚了。。。
本来是件开心幸福的事
可惜,说的人无动于衷
而听的人更加目无表情
因为我们都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女人
我们也知道我们目前需要什么和不需要什么
婚姻,都不是她现在的选择
所以她拒绝了她男友的浪漫跪地求婚
说什么没有心理准备。。
到底要准备些什么
谈恋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说什么还不是对的timing。。
timing这个课题,真的很有深度
那几时才是对的timing?
大家不是已有共识了吗?
其实都是借口 这 我都懂
最大的因素 只不过是
‘我不想跟你结婚’
不是不结 只是还不想跟你结
这世界诱惑太多
社会也是现实的
婚姻完全没保障
而人更是自私的
我们还不想那么快被婚姻套牢
知足?
其实我们很知足啊!
但又觉得现在的我们不止只是这样啊
我跟你在一起 我很开心 我是真心喜欢着你
但论及婚姻嘛 或许现在的他 条件上 感情上 都还不是所谓‘对的人’
J女条件不错 在职场上更经常接触形形色色的人
虽然跟男友感情稳定 但她身边也有拥护者
或许就是感情太稳了 所以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心不在焉的状况
有多少人抵挡得了诱惑?
我之前就在部落格说过了,其实我们都爱犯贱
身边那个他 我们不是不爱 但总是一再地错过
外面那个他 我们明知道不能爱 但总是放不了手
在爱情里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那么理智的去处理问题
我记得有人说过
男人总爱犯错 而女人就是爱犯贱
所以我想 在爱情的世界里 男人和女人注定有一个是悲剧。
珍惜该珍惜的吧!
下一个 或许会更好 但也可能 会更糟 。。。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爱情我也觉得太不可靠了。。
看了太多的例子。。我也觉得怕怕。。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