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You're naughty, girl!

27.05.2010 星期四 1.28am 夜/热

今晚月色很美,我却选择留在家里一个人喝着啤酒陶醉。。。
一切都很美好!
可惜。。
这一刻我却得知了一些很不开心的事!
原来那么夜了还睡不着并不是什么好事,我情愿我睡着了。
有些事情真的是不要知道好过知道。
(如果有得选择的话)
不开心的事就不提了吧!
说说一些窝心的吧。。。


你比较喜欢人家怎么奉承你,赞美你或哄你?
你很可爱,你很成熟懂事,你很漂亮,你眼睛会说话,你善解人意,你很性感,你很辣。。。
虽然这些都是美丽的谎言,但女人就是爱听!
我以上皆非。。。
我近期爱上的就是那句: You're Naughty Gal!
不为什么,只因那句话出自你口里!
你知道的,我就是喜欢闹你烦你,时不时突然出现。。。
我就是喜欢你说我坏!
因为你也知道我就是当不了那种听话听教的女生。
只是你也知道我不是真的坏。。。
只是坏在我爱耍坏!
我就是要使坏!
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这样,我希望你记得我的日子会更长久些。。。
或许男人骨子里除了爱骚包,其实更爱会适时使坏的女人。
i like when u said i'm a naughty girl!
well, it might be a little white lie but i'm enjoy it!
或许你只是想哄我,但我就是喜欢听你那么说!
喜欢看你拿我没辙的样子!
喜欢看你无言的面对着我!
喜欢看你被我气结的模样!
coz i'm your naughty gal.
我就是你的坏女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