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我没有想要怎样

13.05.2010 星期四 3.31pm 晴


好开心,好感动。。。
原来你们都为我的生日而努力献策。
还为我安排些节目!
可是hor..
我在这里也安排到节目了。
哈哈!
这下该怎么办。。。
奈何此刻。。。
我的心却不在这里。
你知道的。。。
我在想啥!
它在你那!
我突然想和你一起过我的生日。
表妹问:“就算让你见到他了,你又能怎样?”
问得好!
我是不能怎样。。。
但我要的只不过是回忆。
我说:“我不能怎样,但只要让我留下一些回忆就够了!”
回忆总是美丽的。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回不到过去,所以只好把记忆留起来。
女人就是厉害。。。
得不到的没关系,得不到的永远都那么美好。
因为女人会想尽一切办法,或耍一些心机让你对她总是无法忘怀。
至少,我是酱的女人。
我要你偶尔,不小心的重温着属于我们的回忆。。。
当你望着你深爱的女人时,你会突然分神的想起我的微笑,我的声音,你跟我一起做过的事。。。
或当你搂着你心爱的她入眠时,你闻到的却是我的发香。。。
如果你给的太多,我就会变得贪心。
我会不放手!
所以,我并没有想要怎样也不能怎样。
我不是要我们在一起。
我只要你有一天会这样想起我就可以了。
写到这里,我收到了我今年的第三份生日礼物。
谢谢H亲手把礼物送到我公司里..
但我想的依然是别人。。。

3 条评论:

牧羊星 说...

提早祝师父生日快乐哦~^^

说...

徒儿:谢谢你哦!

Sam Fong (a.k.a Saberox) 说...

祝妳生日很满意,心想事成更哈皮,
虽然回忆很美丽,但妳千万别忘记,
把握未来才有利,定能创造出奇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