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你幸福吗?

19.05.2010 星期三 5.45pm 阴


“其实你很幸福,你知道吗?”
“你的幸福已经让人妒嫉了!”
“你真的比其她女人幸福得多!”
“我不曾像现在一样对女人那么宠过。”
这是我近来在你口里听得最多的一句话。
你不断的提醒我的幸福,重复再重复。。。
为的是什么?
我不懂你想表达啥。。。
也不懂你不停的提醒我是有何意义。。。
是明示我要去珍惜你吗?
但你知道吗?
这些话听在我耳里却异常刺耳!
你一贯的付出,但从不曾真正开口问过我:“你开心吗?”
你不断的给于,但从不曾真正开口问过我:“你要什么?”
你一昧的说甚至是自认我很幸福,但你开口问过我了吗?
你从不曾试着去了解她要什么就不断的给,那她就很幸福了吗?
女人很简单!
她要的从不曾太多。
或许,她只想要你们用心去问她:“你幸福吗?”

2 条评论:

nons 说...

用心感受 是最珍贵的..

说...

nons: 嗯。。只可惜啊 有时候自己也办不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