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10.08.2009 Monday 5.05pm 晴/热

昨天日子过得真轻松~~~
韩国午餐后就去看电影,看完电影还去了星巴克叹咖啡!
well, 这就是生活。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不错看啦!
男的帅,女的美。
每个角色都有特别不同之处,一个字: 型!
无论奸的忠的,他/她们每个都很吊。
故事剧情就不予置评,反正就是几个奸的在制造化学品来控制地球人类,然后几位英雄在保家卫国,拯救地球咯!
老掉牙的剧情~ 但有点小幽默!
见识下电脑科技有多发达多先进也好,绝对是视觉与听觉的享受!
but我不喜欢这套戏的结局!
反正我原先的目标不是这套戏,但也不后悔看了这套G.I. JOE
有时间,对电影要求又不高的话就去捧场咯!
这套戏,因为李秉宪的演出所以在韩国卖得很高的票房
李秉宪饰演的白武士,以全身百出场。虽然是个脚,但他妈的MAN
最后一幕的脱衣(裸上身)牺牲,展露出他美好的曲线,真叫我疯狂
好想‘抽他水’,我想我上他了!
不信你去看看,他真的很MAN好不好?!
还有另外一个黑武士,他是的但从头到尾都没有对白,也没有露真脸,真是神秘极了!
好想知道他是谁???

我也想成为他/她们其中的一份子!

5 条评论:

@Lex 旦 说...

我仲未睇啊 ~~~

Unknown 说...

不错吧~ 高科技制作~
超喜欢的~

还有古天乐主演的“零零狗”也不错哦~
超爆笑得~

说...

阿旦: 有时间的话可以去捧场咯!虽然没有特别的好看~~~

Jackie: 看看它的高科技是的确很吊咯!
‘零零狗’我也想看,再安排着时间。但最想看的还是‘窃听风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我们订购了明天的戏票!哈哈,好期待喔!

说...

Calven:那等你观看回来了,我们来个交流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