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雨季的幸福开始

07.08.2009 Friday 4.45pm 晴


是。。。雨季了吗?
最近都是雨天,心情就像那天气。。。
不明白为何雨天总是那么多思绪。。。
好喜欢最近的早晨,天气是那么的舒适。
一睁开眼,就感受到了鼻头上那冷凉的空气在挥舞,灰暗的天空搭配着窗外纷飞的细雨在飘动而鼻子就闻到了卧室里散发的香水百合淡淡清香味。
而我就窝在被窝里享受着丝丝的愉悦幸福。
噢,对了!
前几天心情好所以我一个人跑去了花店买了两大束共长有六朵香水百合与三束红火鹤来布置我的睡房,是真花哦!
我把它插在一个精致的玻璃瓶里,然后摆在床头旁,一打开卧室门就可以看到那些花。
这两天,香水百合慢慢的在开花了。
好喜欢它散发出来的清香味,飘逸整个房间。
除了让我的卧室看起来更有潮气外,看着它慢慢的开花,心情会不由自主的愉悦。
不错,它让我每个早晨都有个好心情!
店长说,在香水百合开花时就要立刻拔掉它的花蕾,那样除了可以避免花粉粘到花朵之余也可以让香水百合的‘寿命’更持久些。
但也只不过维持一星期左右吧!
没关系,一星期已经很久了,至少这一星期里我每个早晨的心情都是开心的。
花儿带给我的好心情让我深刻感受到我的每一个早晨都是全新的开始,充满了活力的一天!
其实,就像你和我,然后我和你。。。
现在的你们都已有了新的开始!
再见面也只不过是淡淡的熟悉。
而我和他们,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其实,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
只要你开心夹带着最简单的浅笑。。。
哪怕只是香水百合所飘来的淡淡清香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