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不期待他懂我

03.08.2009 Blur Monday 5.28pm 晴

我说
我寂寞

我说
你不懂我

你却总是回答我
是我想太多。。。

为什么大多数多年感情的情侣或夫妻总是面对这样的问题?
你来问我,其实我也不懂。。。

是不是我们对对方的期盼太高了?
是不是我们对对方的渴求太多了?
我们渴望另一半的了解,
我们期待另一半懂我们,
但后来我们发现其实他不懂。。。
我们失望了,我们低落了,我们不开心,于是乎我们不想再跟对方说话了。
后来的我们演变成两个人的沉默,两颗心的孤寂。。。

其实,想想我们是不是对另一半的要求太多了?期盼也太高了?
再期望他们懂我时,我们是不是也一样懂他们?
在渴望他们了解我们的想法时,其实我们是不是也一样了解他们的想法?
期待得到更多时,想想我们为他做的又是什么呢?
其实,我们又曾否试着去体谅他?
埋怨他们的不懂,换来的只是自己的痛苦。
那又何不抽取时间想想自己到底要什么?自己到底要怎样?!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要怎样,又 何苦盼望他会懂??
或许是时候相互慰问与关心了!

给我的未来宝贝,你不需要懂我因为我经常也不懂我要怎样!但你只需爱我,好好的溺爱,狠狠的爱我吻我抱我宠着我。

3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如意郎君啦!加油~

Wang Xiong 说...

像你这类,要就快快与你结婚~不然,就会分手的~你太懂男性的弱点了~合约一签,你就没得想太多~

说...

thanks calven

1046: 所以我排斥爱情长跑,但我不排除闪电结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