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距离

08.12.2010 星期三 5.33pm 晴

你说:'I purposely here for you!'
好,只要是你说的,我选择相信。
虽然事实很难叫我相信!
但我信不信你,已经不再重要了吧?!
毕竟,我们都错过了。
同一个区域里,我们始终在路口转了几圈而错过。
I was here when you're on the way here.
But when you was here, I was there!
你我之间的距离是一道界线,等待任何一方跨过去。
但又好像有些什么隐形物体阻碍着。。。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我知道你在那就好了!
我知道你因为思念而曾经在那等过我就足够了。。。
其余的,真的无所谓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