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海洋天堂

25.11.2010 星期四 4.43pm 阴

‘大福好乖’
‘大福真聪明’
‘要是我走了,我也把他带走。’
这是我最深刻的对白。
一个患有肝癌晚期绝症的单亲爸爸,一个有孤独症残疾但却出奇谙熟水性的21岁儿子。
孩子跟着爸爸在海洋馆里工作,而这里就是他的天堂。
但一个即将离世的爸爸和一个自闭儿,他们的路注定是艰辛的。
带不走孩子的爸爸,唯有教孩子怎么独立生活。
昨晚,看了这套我很想看的电影-海洋天堂-。
由李连杰饰演那患有绝症的老爸,中国演员文章饰演自闭儿子。
以为有李连杰就有武打?
那就错了!这是一套温情小品,没有豪华的排场,没有华丽的场景,没有高科技的设计。。。
它是一部令人感动,赚人热泪的电影。
它歌颂着亲情,歌颂着那些平凡而伟大的父爱。
我想看了这部电影,你更能感受到亲情的可贵!
一直以来,我特别钟爱这些催泪感人的电影。
希望你也会喜欢这套戏。
而电影的最后一幕,更是让我无法忘怀。
孩子抱着海洋馆里的海龟一起畅游,因为他相信父亲说的:‘爸爸是一只海龟!’
这是爸爸离开他前跟他说的。
看着看着,眼泪不由自主的从我脸颊滑下。。。

送上这首‘海洋天堂’的主题曲,周杰伦演绎的-说了再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